懷-香

NT$1,500.00

描述

懷-香-貴人香棒(100支)(含四解脫*蓮花香座)盒

要增加貴人緣、受人敬愛、招愛情桃花【要燒什麽香以及如何燒

想要有更多貴人,招來愛情,上敬下愛請點【貴人香】(又稱懷香、惜香)

概述

為什麽燒【貴人香】對於想增加貴人,愛情,家庭有顯著效果因為這種香的原料取至於;光音降真行氣經典中

咕嚕咕咧佛母
如法修持咕嚕咕咧佛母可以得到殊勝的加持:
於世間法方面:可增長無量福報功德財富,增長人緣、權勢,受部屬、親友愛戴,能圓滿生活各種世間之事業。舉凡諸般世俗男女婚嫁、求有情人成眷屬、人緣佳、聰慧、貌美等,皆能如願。尤其能調合婚姻生活、親子生活、對愛情事業都有很大助益,更對於公司主管及企業主在工作職場上及領導部屬上,有強大助力,故咕嚕咕咧佛母法很適合居士修持。

全知無垢光尊者開示:“應集中精力修積善法資糧、觀修一些空行法門。因為空行是我們所修三根本之一,也是我們不可缺少的依修法,修行人若能念修諸如作明佛母的儀軌、心咒,則於遣除違緣與獲得加持、悉地方面都能顯現不可思議的力量。”

念誦心經咒語:
嗡嘎爹嘎爹巴日阿嘎爹巴日阿桑嘎爹梭哈(心想:迅速將障礙化空將冤親債主超度到凈土,障礙消除) 心有所障感生掛礙,意念沒有,不再招惹。密宗心經除障法很有名,很有效。

觀音菩薩:
觀世音菩薩是中國民間信仰所崇信的“家堂五神”的首尊,佛教的經典上說觀世音菩薩的悲心廣大,世間眾生無論遭遇何種災難,若一心稱念觀世音菩薩聖號,菩薩即時尋聲赴感,使之離苦得樂,故人稱“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”,為佛教中知名度最高的大菩薩,有“家家阿彌陀,戶戶觀世音”的讚譽。
妙法蓮華經.普門品:聽到觀音的名字或念六字大明咒,能滅所有苦,受咒詛毒藥加害,還著於害人者,生老病死的苦能慢慢消滅,得到觀音菩薩的加持。六字大明咒為觀音菩薩心咒持之能除掉貪心、生氣、執著、嫉妒、愚癡,且不在六道輪回。觀音菩薩大慈大悲,觀(看到)音(聽到),即救眾生苦難。

貴人香】(懷香、惜香)想要貴人,愛情,上敬下愛

祈禱的神尊為:【咕嚕咕列佛母

光音降真行氣香,沈水,安息供佛,諸膠香,和合香,(降真香,龍腦香)

 

祈禱文

每天必頌之祈禱文

1、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(三稱) 請引導我,由虛妄而進入於真實!請引導我,由黑暗而進入於光明!請引導我,由輪回而進入於涅槃!

2、修行

止如大地之不動,觀如天空之清明。念念不住,對境寂然,清凈無染,即是修行。

3、點香祈願:願此香天妙,清凈護持,我今奉獻咕嚕咕列佛母,觀音菩薩,祈請納受,令願圓滿。

(懷香)之咒語

4、咕嚕咕列佛母(人緣): 嗡 咕嚕咕列 啥 梭哈 (七遍)

觀世音菩薩(慈悲):六字大明咒(真言) 嗡 瑪 尼 悲 咪 吽 (七遍)

菩賢王如來心咒:
嗡 阿 達瑪 達都 阿 (七遍)

5、吉祥頌

隨心觀緣得成就,願證本尊恒吉祥。身口意會歸法性,願大圓滿大吉祥。

6、以上祈願回向 (某 某 某 )
無上希有秘密寶,日月經天恒住世。加被塵剎諸有情,同住本凈光佛位。